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 合肥客运70周年专栏
“热”搜 :经受“烤”验的合客人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37:41 阅读数:

捷运公司:不惧“烤”验的平凡英雄

近日,合肥最高气温达39度,滚滚热浪炙烤着每一寸土地。而在华南城、紫蓬山引江济淮1号、经开区深圳力劲弃土消纳场施工现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接受露天高温的“烤”验他们就是捷运公司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弃土消纳场值班人员。

在弃土消纳场施工现场挖掘机、渣土车工程车正忙碌地来回穿梭烈日下的土地被炙烤的滚烫,地面温度超过50度,捷运公司值班人员顶着烈日对所有入场车辆车牌号、弃土牌号、建筑垃圾单车运输证进行核查他们个个皮肤晒得黝黑发亮,脸颊上的汗珠大颗大颗的往下滴,全身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

因为有了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平凡英雄”他们汗水和辛勤付出,全力保障捷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高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