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 合肥客运70周年专栏
乐客公司举办十年发展历程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2-07-21 17:48:58 阅读数:

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员工爱企兴企的工作热情,718日,乐客公司举办20132022年发展历程图片展。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乐客公司广大员工积极踊跃提供了丰富的图片资料,本次图片展共展出180余幅图片这些照片集中反映了乐客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乐客公司十年来砥砺奋进的路程。

图片展出后,得到了广大员工的 “追捧”,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在观看过程中,员工们不禁感慨,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了一段历史,一张张照片勾起了大家对个人及企业奋斗历程的诸多回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企情怀。

    乐客公司通过图片展这种特别的方式重温发展历程, 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激励广大员工继续用实干书写梦想,以奋斗创造未来,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段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