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 合肥客运70周年专栏
【峥嵘70载,我与合客共成长】峥嵘岁月七十载 心向未来启新局
发布时间: 2022-12-28 15:43:27 阅读数:

编者按:

从1952到2022,合肥客运已走过70年风雨征程路。70年风雨同舟行,一代又一代合客人满腔赤诚,与企业同心筑梦。70年砥砺奋进,几多艰辛,几多荣耀,合客人书写了多少动人的故事,留下了多少难忘的记忆。“峥嵘70载,我与合客共成长”,让我们听合客人讲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故事。


峥嵘岁月七十载  心向未来启新局


1672213582718501.png

2018年,我正式加入合肥客运这个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员。5年的时间并不算久,但是在这5年间,跟随着合肥客运不断前行的脚步,我也在不断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颇多。

奋斗是永不过时的姿态。在合肥客运的这5年,我看到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从未放慢脚步,始终以奋斗的姿态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勇毅前行,推进主营主业多元化发展,深耕汽车后市场,引进职业经理人,油料销售委托经营,民福公司勇担核酸检测重任……合肥客运带领着合客人一步一个脚印在转型路上不断开垦耕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我深受鼓舞、深受感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只有那些不畏艰难,沿着陡峭的山路去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到达光辉的顶点。在合客这个大家庭里,我看到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们都在辛勤工作、努力奋斗潜移默化中,我也努力向榜样看齐,渐渐培养了工作的责任感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尽管每个人的职位、岗位、工种各有不同,但合客人忘我拼搏的精神让我知道,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是工作必备。我们做任何工作要始终做到稳得住心神,静得下心来,不被任何困难吓倒,咬定青山不放松,一件一件干好手上的工作任务,跑好新时代交给我们“接力棒”为有着70年深厚底蕴的合肥客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心践行于平凡事。5年来,我在开源公司担任过收款员、办公室文员、政工干事。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努力,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好高骛远,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本职工作这就是我的的初心作为合肥客运一名普通职工,我愿做岗位上的一颗螺丝钉,扎扎实实以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征途漫漫,将和所有合客家人一起立足岗位,做好手头事,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高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