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 普法宣传教育
合肥客运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6 08:35:00 阅读数: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合肥客运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并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加大对《宪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

1586997419106890.png

  414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次集中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短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关于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内容

图片2.png 图片3.png

   4月15日上午,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1586998130523998.png

 

(文 /程成 王谟 图/王妍 姚许 唐震)